Tuesday 18 October 2011

misunderstanding occurred because of skipping to conclusion

没什么好说的
就小小的争执

只能说会有误会是因为人类爱直接跳去结论

很少能UPDATE我的BLOG
因为要考试了,剩下5天了
OMGGGG
很担心
现在顶多AIM PASS了
这个SEM多数都是背的
可以说是全部=。=

MANAGEMENT做了NOTES,SCOPE 15题,只出6题选4题,如果6题都没在这15题里,那等死吧~哈哈~希望起码给我中个2题~PLS 啦~~

ACCOUNTING,读了,只是没做习题~要考好这个只能多做EXERCISE.

BUSINESS LAW,很多东西要读~要背~差一科就读好了~要再做过~虽然SCENARIO出了,可是没有题目!!ARRRGGGHH

BIS-完全还没开始~因为刚刚才考好MIDTERM,脑子里还有些记忆~就等我读好BUSINESS LAW先吧~

烦恼!!
我不想吵架
因为受伤的,痛苦的只是自己

不过
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