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October 2011

过分!

天下间怎么会有这样的父母?

下午,吃好我的【早餐】,就跑去BOULEVARD买MCFLURRY

知道我看到什么吗?

回去的时候,一个2-3岁的小孩在马路上走来走去,没有父母的陪伴,手上拿着一杯KFC的COKE

一个才来到社会不久的
一个还不懂怎样照顾自己的
一个不认识字,才刚开始学讲话的
一个还穿着DRYPERS的
【小孩】

还好那个DRIVER停了下来,不敢动,因为怕小孩突然冲出来
那个小孩也很勇敢,不见了父母,既然没哭!
我气的是,怎么会有这样的父母啊?
小孩应该是属于土族

当时我就觉得奇怪
为什么,那个UNCLE一直【咻咻咻】的
原来是在叫那个小孩走开点,有车要过

我当时很想出去拉了的,刚好,有一辆MOTOR停下来,问他东西

我心里就想,如果我出去拉,我该怎么处置这小孩呢?
等下会不会被误会说我拐带还是骗子什么,然后给打?

刚好又有位AUNTY出去拉了,还给了SECURITY
突然忘记BOULEVARD有SECURITY,HELP CENTRE
zzz

下次我会第一时间去拉的了,我不应该想太多先
万一在想的同时,小孩出事了
那我不是更愧疚?

各位爸爸妈妈
请你们千千万万要好好看着自己的小孩
要知道,10月怀胎不容易
就算你的孩子多调皮,多坏蛋
也要拉着他

如果,他不是出了意外,而是被拐带了,那不是更难受?
你生了他,就要负责到底~

2 comments:

★w3n f0nG★ said...

@#$%&*!!
speechless to those irresponsible parents!!

vickie said...

yea!!! so sienz!! see liao also feel y gt tis parents??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