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心情

曾经何时谁没失恋过
昨夜一谈,解开了一切
虽然还是有些谜团,也许不想让我知道,怕到头来会更伤
虽然做不成情侣,起码我们依然还是朋友
才发现其实还是放不下,心依然留恋
每段感情都会有难关,只是看情侣之间怎样一起渡过
上天给了我们考验,一个验证我们这段感情的考验
我们都失败了
一时的快乐不代表一身的快乐
所谓长痛不如短痛,早死就早超生
哈哈、呸呸呸
与其在一起还是一样的痛苦和伤心,那又何必继续纠缠下去叻
倒不如做回朋友,感觉应该不错
朋友,别担心,我还是会和以前一样的坚强
给我时间,一切会是一场恶梦
当你醒时,一切就忘了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s:

★w3n f0nG★ said...

我了解你的心情,我也是花了快半年的时间才能慢慢的忘掉和释怀~女人嘛,都是一样的!我们不像男人那么潇洒!我之前比你还要惨,连朋友都做不成,到最近才慢慢联络上的..一定要坚强起来!!要知道忘记一段感情的方法只有两个:新欢和时间,如果这两个都不能帮你忘掉只是新欢不够好,时间不够久!Be my strong girl kay? *love*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