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August 2011

i HATE medicine!!!!

看到吗?
这是中药!!

讨厌吃药丸
吞不下

病了2个星期
终于舍得去看医生了

不熟美里的CLINIC
绕了很多地方
不是没开
就是满到要排到星期一

=。=
瓦老

等到拜一
你娘我都去吊水针咯

PUUIII

不乱说话了

没得看西医只好看中医啦
RM 55
一大包的药丸
重点是一天4粒!!

真的很夸张
2粒都已经是我的极限了
更何况是EMPAT BIJI!!
害我吃几粒药要陪几杯水


现在的我
需要的是休息!!

好啦
那两个
给你们的话
【人没事就好】
害我吓到半夜爬起来找你们
吓到我也抖~~~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